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主题教育进行时】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关于党建带动学院事业工作发展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07 作者:杨祎心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扎实推进巡视巡查整改工作,持之以恒抓党风促教风端学风,11月6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关于党建带动学院事业工作发展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于海波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系部主任参加会议。



“今天把大家叫到一起就是为了研究探讨如何推进党建和学院事业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共同发展,推动党建和事业发展形成‘ 一盘棋’、破解 ‘ 两张皮’”,于海波开宗明义,点明主题。“建议树立‘大党建’的理念,将党建体现在学院教学科研中,从而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找准党建与业务的结合点,在学习上、工作上、观念上都能深度融合”、“建议推进以老带新传帮带工作,以此来稳步推进学院教学科研向更高水平发展”。会上,大家热烈讨论,聚焦学院党建与事业工作深度融合这一主题,交流工作情况、深入研究现状、剖析深层原因、检视自身不足,从学生党员与学困生结对帮扶、加大宣传力度、培育精品项目、加强支部融合等视角为党建和事业工作深度融合提出意见建议。认真听取发言后,于海波表示,大家联系实际、实事求是地提建议、献良策,体现了对学院工作的关心支持,学院将逐条梳理、认真研究、积极吸纳,进一步细化实化工作举措,及时研究解决,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推动党建与学院事业深度融合,以坚强有力的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据悉,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将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将抓实巡视巡整改,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服务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助力学院事业发展。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