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与国际工商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联合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9-11-07 作者: 来源: 国际工商学院  阅读量:()



为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积极搭建就业平台,11月6日、7日上午管理学院与国际工商学院成功举办联合招聘会,招聘展位前人头攒动,学院领导与相关负责老师亲临现场。



本次双选会邀请近60家企业参与,其中既有实力雄厚的国有企业,也有比较知名的民营企业,招聘企业为同学们提供了包括教师、培训师、设计师、行政管理、文秘、销售等上千个工作岗位,吸引了我校众多文科类专业应届毕业生的踊跃参与,同学们认真阅读用人单位的宣传资料,积极向负责人咨询相关问题,选择自己适合的岗位投递简历,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很多学生信心满满地表示一定要充分利用学院搭建的平台,努力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


 

据悉,管理学院与国际工商学院积极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信息和就业资源,积极配合、互通有无,不断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能力和就业质量,全面推进就业工作。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