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机械工程学院 “院长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1-07 作者:李一洁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体质,培养学生团队合作精神,11月6日,机械工程学院举办“院长杯”足球赛决赛,为期三周的激烈角逐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面向全院本科四个年级,各专业自由组队,共有9支队伍报名参赛,比赛采取淘汰赛制,经过20多天的激烈竞技,最终,19级机电队和18级机电队挺进决赛。决赛场上,运动员身着运动服装、迈着矫健步伐进入赛场。随着一声哨响,队员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场内同学们拼劲十足,你拼我抢,场外啦啦队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精彩的赛事迅速点燃场内气氛。经过多轮进攻与防守,18机电队将比分锁定在1:0赢得了决赛冠军。守门员卢家好、前锋李志朝分别被评为最佳门将和最佳射手。



据悉,我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机械学子的身心健康发展,通过举办此次足球赛,我院学生走出宿舍,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不仅让同学们在球场上积累了经验,也培养了团队精神,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更充分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