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主题教育进行时】管理学院举办师生党支部联动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8 作者:张婷 来源: 管理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开展师生党支部结对子共建联动,管理学院于11月5日下午组织师生党员代表前往时代记忆纪念馆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讲解员慷慨激昂的讲解回荡在时空殿堂,一幅幅历史画面相得益彰的放映在两侧大屏。1921年在山河破碎中中国共产党成立,1949年在浴血奋战、顽强奋斗后新中国成立,这28年的革命历程,先辈们用鲜血、汗水和泪水写下的壮丽篇章一一鲜活的展现在每个人的眼前,全体教师及学生党员无一不被触动与震撼。随后,一行人陆续参观了时空殿堂、共和国故事——“两弹一星”大国丰碑展、“丝绸之路”展厅、“伟人蜡像”展厅等。



参与党日活动的教师党员表示:师生共同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党性教育实践活动中可以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进,有利于增强师生交流,有利于发挥党建联动力量,有利于创新党建模式,是学院文化育人的重要体现。



据悉,管理学院8个教工党支部分别结对对应专业学生党支部,师生党员一同参加学习讨论、一起开展支部活动,通过理论读书会、成长分享会、成果报告会等形式抓好专题学习和讨论,以此实现师生联动,同“学”共“进”。党支部联动共建实践活动的开展,拉近学生与教师的距离,促进师生沟通交流,教学相长,提高育人成效,发挥党支部在育人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