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主题教育进行时】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参观校史馆

发布时间:2019-10-21 作者:张婷 来源: 管理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管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纷纷组织学生党员参观天津理工大学校史馆,重温学校发展历程,感受老一辈天理人的奋斗精神以及对教育的初心和使命。

 

 

在管院讲解员志愿者的引导下,参观人员分三批先后进入校史馆陈列厅。一张张珍贵的老照片、一段段感人的故事记录天理40年的风雨历程。校史馆陈列主要分为三个部分,“改革大潮、应运而建”介绍天津理工大学从筹备阶段到学校设立、再到四校合并、更名大学四个阶段的变化;“重德重能、求真务实”讲述天理人四十年来的艰苦奋斗、不忘初心,顺利完成由单一工科院校到多科性大学的历史性跨越;“时代跨越、砥砺奋进”呈现新时代以来我校在党的建设、思政改革攻坚、一流大学建设三个方面,开展的特色举措和取得的成绩。

 

 

参观期间,各位学生党员时而驻足观看,时而专心聆听,时而交流感悟,深刻感受到前辈们创业的艰辛和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所做出的无私奉献,领略到历任校领导、老教授们以及诸多校友的风采,同时也体会到作为天理青年的自豪感、归属感和使命感。


据悉,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期间,管理学院党委将持续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活动。本次校史馆参观活动,帮助学生党员进一步了解校史校情,激发爱校情怀,促进同学们在生活中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重德重能、求实求新的天理精神续写学习工作新篇章。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