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参加水上公园菊花展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19-10-21 作者:回冰然 来源: 管理学院  阅读量:()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提升城市居民生活品位,由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主办,天津市水上公园承办的以“菊香悠然——盛世华诞”为主题的菊花展于10月20日在天津市水上公园正式开幕。当天上午,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走进天津水上公园进行展会志愿服务工作。

 

 

展会当天上午九点,志愿者身着统一服装,按照责任分工进入工作状态。菊花展的主会场位于水晶广场,广场内设置不同展棚。分布于广场各个展棚的志愿者向游客分发公园手册,并介绍展会概况,引导游客文明参观。公园的东西两个大门是游客的必经之处,管院青协志愿者在此处为游客指明路线,并解答游客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公园长堤处的志愿者负责捡脏护绿,维持游客游园秩序。经过一天的志愿服务,下午四时,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志愿者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良好的文明素养受到园内工作人员和游客的高度赞扬。

 

 

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让青春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广阔天地中绽放”。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充分展示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的精神风貌,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也为建设美丽津城做出贡献,以实际行动礼赞祖国盛世华诞。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