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举办“博学笃志 砥砺前行”知识竞赛暨第十一届“励志•笃学”优良学风进行时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9-10-19 作者:孙凡珺 来源: 管理学院  阅读量:()



学风建设是校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为社会培养高素质人才的关键。优良的学风是保证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条件。为强化学生的学习主体意识,提高学院学风建设水平,10月18日,管理学院举办“博学笃志 砥砺前行”知识竞赛暨第十一届“励志•笃学”优良学风进行时开幕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天耀、团委书记李蕊、辅导员教师张扬、孙凡珺、王路、周闻哲及百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王天耀书记在开幕式致词中,表达了对管理学院全体学生的殷切期望,勉励大家要提升独立自主的学习意识,树立勤奋好学的学习精神,培养明确坚定的学习目标,形成良好高效的学习习惯,争做新时代社会所需要的高素质创新型人才。



开幕式后,“博学笃志 砥砺前行”知识竞赛决赛正式拉开序幕。参赛选手准备充分,现场竞争十分激烈,充分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知识水平的宽度与广度。比赛过程中,主持人向大家详细地介绍学风概念,并运用事例和故事生动形象的说明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同时向同学们发起优化学风倡议,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学校纪律,提高学习热情;提倡大家勇于尝试,大胆创新,以个人为单位,以集体为荣誉,共同推进学院学风建设。最终,19级物流1班荣获一等奖,19级工商3班荣获二等奖,19级工商6班荣获三等奖。



长期以来,管理学院高度重视优良学风建设,“励志·笃学”优良学风进行时作为学院学风建设主题系列活动已进入第十一个年头。本次活动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学风建设工作,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实现人才培养目标,提供新的动力。学院全体师生将不断提高学风建设意识,进一步完善学风建设长效机制,努力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