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公共项目与工程造价研究所举办研究生职业生涯发展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21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为更好地指导研究生的就业应聘和职业发展规划,10月19日,管理学院公共项目与工程造价研究所(IPPCE)举办“研究生职业生涯发展交流会”,邀请了中科宏泰集团总裁、泰禾地产集团原成本总监、蓝光地产高管、东方资产管理公司高管、中建五局区域高管以及IPPCE往届毕业研究生耿帅(金茂地产)、霍昱辰(万科地产)、冀旭超(鲁能地产)等嘉宾莅临指导交流。会议由管理学院工程造价系主任柯洪教授主持,IPPCE在校研究生30余人参加。



在交流会的分享环节,每位嘉宾均全面回顾和深入剖析了其个人职业发展经历,以深刻的经验教训、丰富的心路历程向研究生们展示了工程造价、成本管理岗位的工作状态、工作职责、工作经验等,深刻阐述了如何从一名工程造价或工程技术专业毕业生发展成为一名成功的专业人士和综合管理人才;同时结合当前国家经济社会的改革发展新形势、新常态,为研究生们的就业选择和职业生涯发展规划作了全面的指导。


在交流互动环节,各位嘉宾就IPPCE研究生毕业时的求职单位选择、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嘉宾们建议IPPCE的研究生要树立自己的自信;要扎实基础,丰富实践经验;就业时应尽量选择人才培养机制健全的地产开发商、大型咨询公司或施工单位;在面试环节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实事求是。


此次交流会为研究生们提供了一个与职业成功人士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各位嘉宾的金玉良言让全体学生受益匪浅,为今后的职业生涯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