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主题教育进行时】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走进心目影院举办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1 作者:赵一娇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增强大学生的奉献意识,让大学生贴近社会,弘扬中华民族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0月19日在和平文化宫开展了心目影院志愿活动。共有十五名志愿者积极参与了活动。



活动伊始,负责人对志愿者们进行了基本的培训并给大家分配了相应的任务。志愿者们迅速到达指定位置,小心搀扶盲人朋友逐一来到心目影院,帮助他们寻找座位,待所有人就座后便开始播放影片《老师好》。观影过程中,志愿者们就坐在盲人朋友的身边,给他们提供及时的帮助,帮他们端茶倒水、搀扶他们上厕所、跟他们谈论影片以及倾听他们的看法。相信盲人朋友切身感受到了志愿者们所带来的温暖,志愿者们也被盲人朋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所感染。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深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以实际行动去帮助身边每一个人,在志愿服务中实现自我价值,奉献爱心,提升精神境界,传播社会正能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