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举办学习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10-21 作者:周伟军 来源: 管理学院  阅读量:()




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更好激发2019级新生的学习热情,帮助他们更全面了解和适应大学生活,管理学院于新生晚自习期间,组织开展人民奖学金获得者学习经验分享活动。



来自9个专业的22名优秀学长学姐分别在各晚自习教室中分享自己过去一两年来学习生活经验,包括怎么复习、怎么备考、怎么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等。实用的学习经验让在场学生受益良多,新生们也就自己面临的学习困惑,积极向学长学姐询问。通过本次分享交流活动,新生们对奖学金有了充分的了解,更树立起明确的奋斗目标,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完成好学业。


管理学院将以优秀表彰、选树典型为契机,安排更多优秀学生分享经验、服务奉献,更有效推动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工作,从而帮助学生们全面发展、成长成才。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