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1 作者: 来源: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电气电子工程学院自9月中下旬以来,从青年团员到基层团支部再到各学生社团、学生组织,纷纷开展 “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4000余名团员青年参与其中,高喊出新时代青年的爱国心声。

 

 

 

团日活动中,各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代表,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在校内外各标志性地点以多种形式进行演讲。广大团员畅谈新时代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道出其真挚的爱国情感,展现出了新时代青年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的进取精神以及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历来注重青年思想引领工作,此次“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富有强烈的时代气息,极具感召力,强化了3E青年的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使广大团员青年深刻感受到了根植于心的爱国情怀和外化于行的使命担当。

 

 

 

据悉,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已开展150余场主题演讲活动,并以此活动为契机开展多样化的主题活动,进一步引导新时代青年不忘初心,牢记时代使命,勇担社会责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志道弘毅、砥砺前行!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