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举办创新创业讲座

发布时间:2019-10-20 作者:穆玉海 来源: 环安学院  阅读量:()



为提升2020届本科毕业生求职竞争力,10月18日下午,环安学院邀请到天津市宏盛安阳安全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维安(天津)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导师赵静作为本次创新创业讲座的主讲人,全体2020届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赵静结合个人亲身经历,讲解了创建企业的艰苦历程,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创业过程中的难忘记忆以及创业经验。她告诫同学们要重点注意自己在职场工作时的态度和积极性,一定要有不怕吃苦、不怕困难的心态。此外,她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将会与环安学院进行长期合作,为环安学子提供实习、就业及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上的支持,并祝福应届毕业生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不断进步,在未来的职场中大展宏图。

 

 

据悉,环安学院高度重视创新意识提升和创业技能培养,依托创新创业讲座、“明理杯”创新创业竞赛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创新创业讲座,充分利用优质校友资源,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育人环境。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