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举办“职面人生•从心启航”第三届模拟面试大赛

发布时间:2019-10-19 作者:穆玉海 来源: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提高同学们的求职应聘能力,引导同学们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于10月18日晚举办“职面人生•从心启航”第三届模拟面试大赛。本次比赛邀请到天津北方创业控股集团九州环境HRBP王琦、天津北方创业控股集团人力主管程祥瑞、天津市宏盛安阳安全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维安(天津)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静、天津贝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经纪人增长中心总监贾珍、天津大学分子+研究院陈圣达老师担任评委。



赛前学院对同学们进行了面试礼仪及无领导小组讨论培训。正式比赛由自我介绍和无领导小组讨论两个环节构成。在自我介绍环节中,每一位同学都精心准备了时长一分钟的自我介绍并充分展示出了各自独特的风采。接下来的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中,选手们赛前抽签组队结成5个小组并分别派出代表抽题讨论,讨论过程紧张而激烈,评委对各小组成员进行仔细认真的观察,从表达、倾听、谦让、领导等方面对每一位选手进行了综合评价并打分。 同学们均表示通过此次大赛提升了自身职业生涯规划素质,为自己以后的学习生活积累了颇多经验。


据悉,环安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职业生涯规划工作和提升学生就业能力,并积极地探索着不同的教育方式,让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目标有更清晰的了解以及更明确的人生规划,加强同学们对就业前景的了解,提高学生个人的综合素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让广大同学对企业招聘和应聘有一个真实客观的了解,进一步推动了高校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高级复合型专门人才打下良好基础。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