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心理协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新起点,新希望

发布时间:2019-10-18 作者:张禄禄、魏靖洋、陈佳明 来源: 学生处  阅读量:()



为顺利完成天津理工大学心理协会新老成员的工作交接,高效有序地推进心协后续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水平,10月18日晚,天津理工大学心理协会在理学院报告厅举办了以“新星浩瀚,馨享阳光”为主题的换届大会活动。学工部相关负责老师、各学院心协指导教师以及各学院心协分会成员、兄弟社团成员和校心协新老成员,200参加此次活动。


39D311


大会以心协过去一年活动的精彩剪辑拉开帷幕,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共同重温了卓越计划、心情景剧、心健康教育宣传月等精彩活动,再次感受到我校一年来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风采和心协全体成员的付出与热情。


14352



随后,前任主席陈同岭将会旗转交给新任主席孙瑞,而新任理事会成员也上台进行了受聘仪式。在这接过每一份证书的张张笑脸上,充满了对心协未来一年的期待,也正是这一份份证书,向我们诉说着心协过去一年的辉煌。


16AD5E


而正是从今年起,心协拥有了自己的会歌——心旅记》。这首由心协成员改编自郭顶的《水星记》的会歌,在今天首次被十五位新任部长演唱。心旅,正是心协最开始的名字心之旅的衍生,她将时刻提醒校心协成员不忘初心,始终以提升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水平为己任用行动诠释“心灵温暖心灵,我们无处不在”的心协宗旨。随着十五位部长们集体演唱的《心旅记》的最后一句歌词缓缓唱出,此次大会接近了尾声。


31788B


 校心协的换届大会作为上一学年结束与新一学年开始的标志,激励着新一代心协人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不断进步。在本学期,校心协将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指导下举办心理委员培训,心理委员技能大赛、卓越计划等精彩活动。为提高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水平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