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国际工商学院成功举办“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小组赛

发布时间:2019-10-11 作者: 来源: 国际工商学院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精神,推动我市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英语实际应用能力,国际工商学院于10月9日中午承办了“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小组赛,来自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华信软件学院和国际工商学院的15名同学进行激烈的比拼。


 

本次小组赛分别邀请到三位学院的专业老师担任评委,15位同学按照抽签顺序陆续登场,他们用标准的英语阐释了各自的“A Big Dream in 2049”,评委老师极具价值的提问为比赛更添色彩。同时,面对老师们的提问,选手们也没有怯场,从容出色地做出了回答。最后,评委老师做赛后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借此机会,认真学好语言,再接再厉。


本次比赛能不断充分挖掘学生的英语演讲潜能,为学生展现才华创造机会,积极探索提高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新途径,推动我校大学英语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