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主题教育进行时】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开展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0 作者:孙磊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阅读量:()



按照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工作安排要求,近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调查研究为全院师生党员和所联系支部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10月9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慧同志为全院师生讲授专题党课,她从党史、新中国史,汲取精神之钙,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三个方面带领大家感悟初心和使命,运用大量史实和先进事迹向大家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当其时,全体党员要充分认清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



王慧强调要把初心使命贯穿事业发展全过程。一是要从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做到政治自觉;二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做到思想自觉;三要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高度,做到行动自觉。希望广大师生党员通过主题教育,把学习成果变成工作成果、发展成果,切实保障学院和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推动各项工作全面上水平。



院长马用浩同志为马原理党支部讲授题为“把握主题教育意义,保证主题教育质量”专题党课。



副院长黄闪闪同志为近现代史党支部讲授题为“牢记思政教育初心,坚守立德树人使命”专题党课。



副院长乔惠波同志为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讲授题为“从守初心,担使命中认识思政课的重要意义”主题党课。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再动员、再部署、再强化,使参加学习的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备受鼓舞。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