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主题教育进行时】学校五部门联合举行革命传统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0-10 作者:刘云 来源: 图书馆  阅读量:()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9日上午,我校工程训练中心、电气电子工程学院、体育教学部、继续教育学院和图书馆联合举行革命传统教育专题报告会。师生党员2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在我校理学院报告厅举行,邀请到原天津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党委书记翟昌民教授进行授课。翟教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题,从理想信念的内涵、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理想信念的“持”“失”析和怎样坚定理相信念四个方面,引经据典,用大量鲜活实例,进行了生动、深刻的讲解,带领大家重温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的光辉典范。


广大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要始终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初心和使命,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