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国际工商学院顺利举办单科指导学习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10-10 作者: 来源: 国际工商学院  阅读量:()



为培养新生学习热情,塑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引领新生改善学习能力和学习心态。国际工商学院于10月8日在25号楼301、302教室举办了单科指导学习分享会。


 

本次活动邀请2018级单科成绩优异的学长学姐介绍自己的学习经验。活动中,学长们热心分享关于专业课学习、目标设立、时间规划、笔记整理等多方面的经验,同学们认真倾听并积极参与提问互动,充分展现了天理学子的优良学风。活动后,学长们还准备了笔记和题目供同学们传阅学习。


据悉,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后续将会开展“导师有约”、出国考研经验交流分享等活动,为同学们未来四年的努力确立方向,同时也让同学们收获有益的学习方法,更好的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活。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