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化学化工学院顺利举办党员结对共建之第二季“期初优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6 作者:郭增玉 来源: 化工学院  阅读量:()



为扎实做好新学期学院党员结对共建工作,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化学化工学院成功组织开展了第二季新学期“期初优课堂”活动,学院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代表积极报名担任主讲“小老师”,为共建对象答疑解惑,促进共同成长。



本次“期初优课堂”活动主要服务对象仍为有重考需求的学生,在上学期系列活动的经验基础上,新学期伊始工作人员就开始筹划组织,包括广泛宣传动员、招募主讲“小老师”、组织线上报名、组建工作群等,期间经过广泛征集建议和深入分析后,本学期共开设了高等数学、大学物理、C语言、分析化学和有机化学等5门课程的补习辅导,涵盖了期初重考的重难点课程。主要采取了:课程知识架构梳理、重难点知识串讲、随堂习题测验和疑难问题“一对一”讲解的方式,帮助学生尽快掌握知识要点,高效备考。在将近1个月的时间内,共计举办课堂集中讲授15场,线上线下集体答疑10次,总计参与学生达140人次,有效满足了期初重考学生的需求。


参与活动的学生们表示,经过期初优课堂学霸和老师们的讲解,更加明确了课程复习重点,有助于克服复习盲区,提高复习效率。在学习知识要点的同时,还能学习借鉴学霸们的学习方法和经验,不仅有利于期初重考,还可以应用到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促进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并希望能够多组织开展此类活动,积极推动学院学风建设。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