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日本兵库县立大学代表团访问国际工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30 作者:孙淑红 来源: 国际工商学院  阅读量:()



9月24日,日本兵库县立大学一行4人来到国际工商学院进行工作访问。学院党委书记王海滨,院长王京滨以及相关负责同志与来访的日本客人进行交流。



在工作交谈中,双方共同回顾了自2015年建立交流关系以来的合作历程,双方对现有项目中的合作感到满意,并对今后的继续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具体针对双方互派交换学生、GLEP实习(全球化领导育成)、师生短期学访、以及研究生推免等几个合作项目的可行性和实施方案进行了反复的商讨,最终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会后,来访的日本客人在28号楼A306,面向国际工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的学生举行了交换留学、硕士研究生报考及推免的说明会。


 

据悉,国际工商学院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跨文化沟通能力、创新创业能力”的专门人才。本次来访,双方院校加深了进一步交流的意愿,拓展了合作领域,切实为国际工商学院的学生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国际交流平台。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