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主题教育进行时】电气电子工程学院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30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按照《中共天津理工大学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电气电子工程学院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读书班学院处级领导干部成员关上门、坐下来、静下心学习,在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上下苦功、硬功;紧紧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按照“四个找一找”和“四个对照”,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交流研讨会开成了“准”民主生活会;紧密围绕实际工作,按照处级干部“一人一题”的工作要求,完成调研选题,专项整治工作持续推动。

 

 

各党支部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认真组织党员参加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每周安排半天集中学习,组织党员以自学为主,原原本本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组织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等深刻检视问题,持续进行整改。9月最后一周组织党员进行交流研讨,交流学习体会,相互启发提高,不断增强党性、提高素质。

 

 

9月26日召开了主题教育再部署再动员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在校党委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各支部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通过专家讲座、处级干部讲党课、观影活动、支部书记讲党课等多种方式,深入推动主题教育全面开展,进一步统一思想推动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解决问题,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持续努力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