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天理40年】“芳华四十载,共圆IT梦”——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校友回家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2 作者:李琼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量:()



芳华四十载,共圆IT梦。9月7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校友回家日系列活动。师生代表与近三百名校友欢聚一堂,共叙浓浓深情,同祝母校四十华诞生日快乐。


当天,计算机学院大厅装点一新,处处体现着欢迎校友回家的真挚与热诚。上午九时,校友见面会在8号楼208会议室举行,各届校友代表与学院老教师相聚学院,回顾青春岁月,分享别后经历,共谋学院发展。座谈会后,校友们集体参观校史馆,回顾四十年光辉历程。在学院大厅主题活动区,精心布置的校友文化长廊让校友们穿越时空,追忆美好青春岁月;再一次穿起学士服,校友们又一次体味浓浓的同学情、师生情、母校情;在签名留言处,校友们用一个个签名、一条条饱含深情的留言,抒发着对母校、对学院的美好祝愿。



79级校友与原天津理工学院副院长、计算机系首任系主任陶惠民座谈交流。作为我校首届毕业生,他们见证了学院、学校四十年来的风雨变迁,看到母校取得的丰硕成果他们无比振奋与鼓舞,与师长的相聚更是让他们激动落泪,他们纷纷表示四十年来一直铭记理工岁月,用拼搏奋斗回馈母校与师长教诲。


母校华诞恰逢09届计科1班毕业十周年,7日他们全班集体返校并召开“我们的十年”主题班会,同学们回首大学生活,分享毕业十年经历,抒发对母校的浓浓深情与眷恋。一日理工人,一生理工人,他们表示要传承理工精神,努力为母校增光添彩!



据悉,计算机学院校友回家日系列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纪念建校40周年氛围,通过回顾办学历史,展示办学成果,传承优良传统,不断提高学院的知名度,增强学院的凝聚力。今后,学院还将持续搭建交流平台,与校友携手共同为推动学院、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