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举行消防灭火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2 作者:石伟利 来源: 体育教学部 保卫处  阅读量:()



9月12日,体育教学部联合保卫处在体育中心楼前组织消防灭火实战演练活动。教师代表、物业人员及保卫处工作人员60余人参加了演练。



15时30分,演练活动正式开始。体育中心工作人员发现火情,立即拨打保卫处报警电话,并组织人员迅速有序地疏散到楼外安全地带。保卫处接警后,立即用对讲机呼喊消防灭火应急小分队迅速赶往现场进行处置。消防灭火应急小分队开着微型消防车,携带灭火器及消防水带等消防设备迅速赶到现场进行灭火救援行动,并指导现场人员使用灭火器和室外消火栓出水灭火,“大火”最终被扑灭。整个演练活动指令明确科学、行动迅速有序、人员配合顺畅,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生动的“消防安全教育课”,不仅使师生们学习了消防安全知识,亲身体验了火灾现场的逃生自救,也提高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应对突发火情的应急处置能力,为创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