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后勤管理处召开秋季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检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1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场监管委市教委关于开展2019年秋季校园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津市场监管餐〔2019〕10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我校2019年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提升我校食品安全工作管理水平,后勤管理处于9月10日召开了秋季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检查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文件指示精神,对我校秋季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并针对前一阶段食品安全自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会议强调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和生产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入微入细,进一步要求在从业人员健康、食品原料采购、食品原料储存、食品加工制作、餐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食品添加剂等关键环节严格把控,加强巡查,及时发现各类食品安全隐患,消除盲区,堵塞漏洞,落实食品安全责任,持续加强食品安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工作管理水平。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