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天理40年】材料学院举办欢迎校友回家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1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9月7日,材料学院各届校友从全国各地返校,庆祝母校建校40周年。材料学院举办欢迎校友回家系列活动,学院有关负责人、老师参加活动。


上午8点,在材料学院门厅,数十位学生志愿者已经准备就位,迎接校友回家,为校友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带有学院特色的纪念品。随后,在学院会议室,学院有关负责人、老师与校友进行亲切座谈,介绍了学院近些年的发展历程,带大家重温了学生时代的美好回忆。

 


各位校友听后纷纷表示为母校和学院的快速发展感到骄傲,并向学院汇报了自己毕业后的成长道路,与同学、师长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验,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此外,各位校友还对学院今后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表示会发挥校友力量助力学校、学院发展。座谈会后,校友和学院老师在学院楼前合影留念,并由志愿者带领校友参观校史馆,逛校园。


 

此次活动,搭建起了校友与学院沟通的桥梁,激活了校友的潜在力量。今后,材料学院会为校友返校提供更多便利条件,继续密切联系校友,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