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理学院召开中秋节慰问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10 作者:庞鑫杰 来源:  阅读量:()



值此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及少数民族学生工作,理学院于9月10日在学院楼415会议室召开2019级新生代表座谈会。学院有关负责人、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学院有关负责人首先向各位同学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随后参会学生从天理生活初体验、校庆系列活动及军训感受等方面进行畅所欲言。有的同学讲到老师、学长对他们生活的关心照顾,帮助他们熟悉学校环境,产生由衷的亲切感;也有同学表达了对校庆四十周年活动的感叹,流露出身为天理学子的自豪感;少数民族的同学则着重介绍了他们的民族文化和传统节日,让大家对少数民族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识。

 

据悉,理学院将继续开展内容多样形式新颖的活动,坚持围绕学生、关注学生、服务学生,升华学生教育管理的工作,提升学生工作实效性。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