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欢送入伍新兵暨欢迎退伍大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10 作者:张召召 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  阅读量:()



携笔从戎,无悔青春。金秋九月,化学化工学院2名大学生圆满完成军营锻炼,重返学校,同时又有3名男儿携笔从戎,应征入伍。9月10日,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19年欢送入伍新兵暨欢迎退伍大学生座谈会。学院有关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退伍老兵和入伍新兵参加。



会议伊始,三名新入伍同学分别讲述了自己报名参军的心路历程,他们表示在内心军旅梦的激励下,毅然地选择应征入伍,到部队中去锻炼,到部队中去成长。两名退伍同学介绍了部队日常训练情况,分享了军旅锻炼的心得体验,同时给新兵战友总结了注意事项,祝愿他们在部队好好历练,有所收获。



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对即将踏上军营的新兵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珍惜机会,在部队里规范行为,锻炼自己;二要尽快融入,适应军营生活,完成学生到军人的角色转变;三要明确身份,时刻牢记“重德重能,求实求新”的天理校训,刻苦训练,建功立业,为父母争光、为学校争光、为国家争光。同时,对退伍返校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他们能迅速回归学业,把部队里优良的作风和拼搏的奋斗精神贯彻于专业学习和科研创新上以取得更大的成绩。



据悉,学院将继续加强对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成长成才的励志教育,做好退伍大学生的各项服务工作,鼓励广大学子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增强时代使命,为国防建设的发展履职尽责。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