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天理40年】汉语言文化学院举办“天理四十载·汉院十年情”校友回家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0 作者: 来源: 汉语言文化学院  阅读量:()



9月7日,时值天津理工大学建校四十周年,恰逢汉语言文学专业首届毕业生毕业十周年,为进一步弘扬爱校荣校精神,营造温馨回家氛围。汉语言文化学院组织开展“天理四十载·汉院十年情”校友回家日系列活动。


开展“朋辈引领·启迪梦想”主题活动,返校毕业生与在校学生相互交流,传授求学、工作生活经验,帮助在校生规划职业方向,树立正确目标。06级毕业生孙铮对学弟学妹们说:“希望大家珍惜在校的美好时光,努力刻苦学习,不断提升本领,为将来打好基础。同时要爱汉院、爱天理,这里是我们永远的家。”



开展“十年一课”主题活动。毕业十年的学子重回课堂,还是当年的老师讲述当年的课本,把大家拉回当年的青葱岁月。师生相互交流,回忆过去,畅谈上学时光;参观校园、校史展,纷纷感叹理工的变化,也表达了对母校真挚的祝福。



本次校友回家日主题活动,学院有关负责人、教师和70余名校友欢聚一堂,共叙师生情谊,一同为母校40周年华诞送上祝福。接下来,学院将充分发挥校友资源,搭建毕业生与在校生的互助成长平台,提升资管共享与服务共享能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汉院力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