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机械工程学院2019级学长助理培训线上沙龙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9-08-11 作者:王惠君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8月9日晚,机械工程学院2019级学长助理培训第二期线上沙龙顺利进行,本次主题沙龙分为宿舍人际关系疏导、班委选拔培养技巧、学风建设三个专题,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薇、全体辅导员老师及所有学长助理参与本次培训。

 

培训中,学长助理们在主持人指示下井然有序地依次对三个专题“宿舍人际关系疏导、班委选拔培养技巧、学风建设”发表个人的意见与建议。大家结合大学生活实际情况、个人经验、老师教诲针对学习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积极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为未来的工作打下了基础。整个沙龙过程中,老师们对学长助理的个人发言做了及时的引导与点评,对提出的疑难问题做了耐心解答。沙龙活动结束后,由各组组长完成纪要与总结,供所有学长助理参照学习。

 

对于2019级学长助理整体培训,机械工程学院精心准备了前期的“分组调研”、线上的“QQ沙龙”、线下的“集中培训”,贯穿于整个暑假。自7月下旬以来,线上主题沙龙涵盖了新生QQ群交流技巧、信息处理技巧、宿舍人际关系疏导、班委选拔培养技巧、学风建设等各个方面。有层次、有深度、全方位的阶段式培训增加了学长助理们引导、服务新生的知识储备,同时也加强了团队的合作意识,为迎接2019级的萌新们做了充分的准备。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