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对在役、退役大学生及其家属进行慰问

发布时间:2019-08-01 作者:彭程 来源:  阅读量:()



8月1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对学院在役、退役大学生及其家属进行慰问。党委相关负责同志通过与在役学生及其家长通话,以及给退役大学生发送慰问信的形式,表达了学院党委对应征入伍大学生的关心关怀。



各位应征入伍学生家长向学院反馈了孩子在部队训练、生活、工作的情况,他们表示“孩子到部队后适应很快,各方面也表现良好,感觉一下子就长大了,特别感谢学院对孩子的关心与关爱。”2018年入伍大学生,来自17级新能源材料专业的赵乾栋说道:“感谢学院老师关心。自去年入伍以来,我在部队接受了锻炼,增长了才干,目前由于各方面表现优异,受到组织信任,担任部队招待所所长一职。明年准备好好复习文化知识,报考军校,继续为祖国建功立业,为人民保驾护航。”


材料学院对征兵和退役学生工作历来重视。每年都会举办相应的送兵仪式以及“壮士归来”等退役学生座谈会,对退役学生表达关怀,并要求他们回到学校后仍能发挥作用,树立榜样,退伍不褪色,在学校继续发光发热。目前,材料学院共有退役军人16名,在役军人11名,他们响应祖国召唤参军入伍,迈入军营接受锻炼,将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为广大有志青年树立了新的榜样。


据悉,材料学院一贯重视“三全育人”建设,此次“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也是我院构建“三全育人”体系建设的一项举措,为今后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提供了思路。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