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主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7-21 作者:彭程 来源:  阅读量:()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培训教育,7月13日-18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党支部委员及党员30余人赴江西井冈山开展“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主题培训教育活动,重温英雄事迹,体悟红色精神,锤炼理想信念,激励建功立业。



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学员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体验教学、访谈教学等方式,以史育人、以情动人。学员们聆听罗勇教授的“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专题讲座,走进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大井毛泽东旧居和小井红军医院,来到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重走红军挑粮小道,倾听老红军后代讲述革命先辈鲜为人知、感人肺腑的故事……一曲曲雄浑激越的歌曲、一次次身临其境的现场活动、一场场深入浅出的专题教学让学员更真切领会了“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井冈山精神。


 

 

本次培训是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建设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开展党员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参加培训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更是一场心灵的洗礼,将进一步激励学院党员教师们坚定信念潜心育人、立足本岗建功立业,为学校学院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