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举办“数字经济下的电子商务与互联网金融”国际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7-18 作者:周驰 来源: 管理学院  阅读量:()



7月3日至13日,管理学院举办了第一届明理湖论坛暨“数字经济下的电子商务与互联网金融”国际学术研讨会。本届学术论坛吸引了来自悉尼大学、加拿大新布伦瑞克大学、威廉帕特森大学、俄勒冈州立大学等电子商务与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国际知名学者及日本企业家。院长王京滨教授出席论坛并致欢迎词。来自管理学院与天津市内兄弟院校的众多优秀学者、教师及研究生60余人莅临参会。



本届明理湖论坛围绕“数字经济下的电子商务与互联网金融”主题,悉尼大学陆强副教授、加拿大新布伦瑞克大学杜东雷教授、威廉帕特森大学张舸教授、俄勒冈州立大学朱斌副教授等国际知名学者及日本企业家小田利广和津川礼至分别进行了学术讲座,针对“移动电子支付影响下的消费者行为、复杂网络分析、金融市场的风险与危机、中小企业经营环境探究”等热点问题展开广泛而深入的学术交流。除了学术讲座等主旨演讲,论坛还设立了专题培训课程、研究生座谈等多个学术交流专场,为电子商务与互联网金融领域研究工作者提供高水平的学术展示与交流平台,就最新的前沿研究成果展开研讨,拓宽国际学术视野和提高创新研究能力,提升在电子商务和互联网金融领域的研究水平。



据悉,管理学院希望通过本次论坛能够促进师生开展科研合作与交流,为服务区域发展乃至全球社会贡献科研成果。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