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艺术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联合开展“继承革命传统,勇担时代重任”党员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19-07-16 作者: 来源: 化工学院  阅读量:()



为庆祝建党98周年,继承党的优良革命传统,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广大教师党员在新时代有担当有作为,艺术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于7月12日-7月14日联合组织教师党员60余人赴延安开展“继承革命传统,勇担时代重任”党员教育培训的实践教学环节。

 

 


培训期间,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枣园革命旧址、延安革命纪念馆、王家坪革命旧址、杨家岭革命旧址、中国人民抗日军事政治大学旧址等教学点,习近平总书记知青时期奋斗过的梁家河村,现场聆听了由延安党校教师讲授的《学习张思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毛泽东与毛岸英特殊的父子情》、《习近平插队经历对干部的成长启示》主题教育课。站在革命先烈轰轰烈烈战斗过的土地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诵读《为人民服务》等名篇著作,更加深刻地领会到延安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启示;学习和感悟了总书记在梁家河的大学问,更加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为祖国培养有用人才的决心;追溯抗大校史,激励全体党员教师学习和传承“抗大”精神,发扬真干、实干、苦干、能干的工作作风,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中,不断推进学校的事业发展。


本次延安培训,使教师党员在历史发生地了解历史,升华学习内容的同时,也加深了两学院的沟通和交流。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以延安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践行育人使命,以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为己任,同心同德、真抓实干,共同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