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党建双创”、“三全育人”共建联盟暨项目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7-22 作者:彭程 来源: 材料学院  阅读量:()



7月11日,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办的“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教育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共建联盟暨项目交流会在11号楼518会议室举办。来自北京理工大学机械与车辆学院、中国药科大学药学院、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石油工程学院、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石河子大学机械电气与工程学院、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等9所同时获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和“教育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单位的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材料学院负责同志就试点院系的前期建设情况进行了分享和汇报,介绍了学院“13386”的党建工作思路,即“一个统领、三条路径、三个维度、八个聚焦、六项打造”的党建标杆院系创建思路,以及“三全育人”项目建设目标及路径。随后,西南交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中国药科大学药学院负责同志进行了主题分享



据悉,接下来各联盟单位将定期进行工作交流,开展研讨、调研、走访等多种形式的沟通,搭建起校际、院(系)际之间相聚共商、互学互鉴、共同发展的交流平台,并共同致力于探索“党建双创”和“三全育人”两个项目同步建设的共促机制,提升“党建双创 ”和“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全国性影响,发挥先行先试、示范引领作用。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