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开展"悦读"暑期社会实践

发布时间:2019-07-22 作者:李蕊 来源: 管理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响应党的十九大报告要求,“倡导全民阅读,建设学习型社会”,7月4日,管理学院“悦读”暑期社会实践团,走进北京市海淀区图书馆(北馆)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团在馆长及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图书馆社会化运营过程,包括模拟读者借还书流程、丰富多样的阅读活动介绍与先进的阅读设备操作展示等,体会了数字图书馆服务的高效率和高效能。志愿者们整理书籍并将其按序号摆放至原有位置;与小朋友共同完成幼儿画本表演;帮助阅读障碍人群使用智能机器;指引读者前往相应学习区域等任务。




通过志愿服务,实践团成员们不仅体会到了图书管理员的辛苦,更深刻领悟到全民阅读的重要性和对社会的深远影响。管理学院实践团将会继续关注并在校内外大力倡导全民阅读,让我们的文化自信更有底气。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