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天理学子在第十三届京津冀本科毕业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6-14 作者:赵子业、薛涛 来源:  阅读量:()



2019年6月12日,第十三届“广数杯”京津冀本科毕业设计大赛决赛在天津大学举办,我校机械工程学院5位学生入围本次决赛,经过现场展示和答辩环节,夺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4项。



大赛的主题是“强工固本、守正创新”,共吸引了北京交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等14所高校学生报名参赛。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大赛,决赛前,学院答辩委员会按照总决赛的规则和程序对参赛学生进行了模拟答辩,评委老师从专业角度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点评,针对参赛学生在答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同时此项大赛也展示了师生们的良好专业素质和创新能力,凸显了我校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



本次大赛为即将毕业的高校学子们提供了一个四年综合成果的展示平台和相互学习的交流平台。大赛旨在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突出实践、创新和展示能力,加强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过程化和规范化管理,提高学生的工程与科学素养,培养学生科学严谨的工作作风和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