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举办天津市优秀辅导员“弘扬爱国精神 奏响爱国三问时代强音”主题巡讲

发布时间:2019-06-14 作者:周金金 来源:  阅读量:()



为全面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落实“弘扬爱国精神 奏响爱国三问时代强音”系列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开展2019年天津市优秀辅导员高校巡讲爱国奋斗精神活动。6月12日,我校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辅导员王丽英作为巡讲团成员开展了以“弘扬爱国精神 奏响时代强音”为主题的主题宣讲。



王丽英以“爱国三问”为切入点,向在场的同学们发出了“你是中国人吗?”“你爱你的祖国吗?”“你愿意中国好吗?”的提问。王丽英老师从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入手,深入浅出的引例叙述,用真挚朴实的话语为同学们阐释“爱国”两个字的真谛。



宣讲会现场气氛融洽,每一位到场的同学都专注地投入其中,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场宣讲会不仅让自己对于“爱国”有了更全面,直观的感受,在激发深深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的同时,也为自己今后如何更好的践行爱国主义,做一名新时代优秀青年提供了方向和指引。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