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材料学院赴“材料工程”卓越人才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开展访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3 作者:王悦阳 来源: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材料学院于6月12日下午组织大三学生赴“材料工程”卓越人才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开展访学活动,共计40余名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访学活动的对象为杰尼亚光电科技(天津)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现代化智能玻璃企业。主要销售智能调光自贴膜、智能调光夹层膜、智能调光专用胶片,智能调光玻璃等产品。活动以创业讲座开场,邀请到公司创始人高国杰总经理为主讲人,高总结合自己的实际经历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创业的感悟,他指出,大学生正处于最美好的年华,应充分把握住在学校学习的机会,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找对自己的创业方向,要有创业所需要的思维和发现价值的眼光。他鼓励学生们要有远大的理想和抱负,鼓励大学生要有创业梦想,注重培养自己的创业理念和创业能力。最后,在高总的带领和讲解下,同学们又实地参观了产品展示区,更直观地了解了高科技现代化企业,并与企业员工进行互动交流。


此次活动加深了学生对企业的了解,更好的将专业的理论知识联系到了实际产品,为今后的就业创业做了准备。据悉,材料学院将努力培养造就一大批创新能力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有追求“卓越精神”、追求“工匠精神”的高质量工程技术人才以及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和较强创新实践能力的骨干人才。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