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奖学金表彰大会暨诚信学风建设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3 作者:王春智 来源: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深化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的精神,践行“以本为本”的教育理念,深化学生先进典型在学风建设中的引领作用,6月14日,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在环安报告厅召开2018级新生奖学金表彰大会暨诚信学风建设誓师大会,学院党政负责同志、系主任教师代表、辅导员教师及2018级学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表彰大会上,学院院长张宝峰宣读新生奖学金表彰决定,向获奖同学表达了祝贺,勉励获奖同学们,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同时号召同学们以获奖学生为榜样,勤奋学习,增长本领。在热烈的掌声中,老师们依次为获得新生三等、二等、一等奖学金的210名学生颁发获奖证书。随后,获奖新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心得体会,向学院的教育培养表示了感谢,号召同学们坚定理想,磨砺品质,锤炼本领,在天理成长成才。



学院党委书记王树春向受表彰的学生表示祝贺,同时向同学们宣讲了学校2019年本科教育大会精神与刘东志书记、杨庆新校长在我校本科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和报告。同时向学生们提出希望,一是要按照国家和时代对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提出的明确要求,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对培养学生提出的“六个下功夫”,将其作为大学阶段的生涯指南;二是珍惜当下,不负韶华,把每一门课程、每一节课、每一次学生活动都作为道德建设锤炼的载体,厚积学识、增长见识、学会担当;三是要培养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弘扬奋斗精神,在学习、生活和实践中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学院党委相关负责同志为学生做了诚信教育,学生代表进行领誓,全场学生庄严宣誓,全体学生做出承诺,诚信做人,诚信做事,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共建诚信学风,并在诚信建设宣传横幅上主动签字,以表决心。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