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国际工商学院举办“畅谈·我想对你说”毕业生出国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06-12 作者:牛晓晰 来源: 国际工商学院  阅读量:()



为提升在校生生涯规划意识,把握考研出国动态,6月11日,国际工商学院召开毕业生出国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辅导员主持,2015级考研、出国优秀学生主讲,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辅导员老师首先介绍了近年学院考研出国情况和就业形势,鼓励在场同学们提前做好规划,设定目标,努力奋进。跨专业考取陕西师范大学传播学专业的姚子悦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决定考研、长期准备、目标择校、学科专项提升、心态调整等方面的经验。考取英国利兹大学的张彬同学讲述了确立申请目标、梳理申请材料、通过语言水平测试等一系列准备的时间线和注意事项。在场同学们认真记录,积极提问互动,现场氛围热烈。


据悉,本次活动以生涯规划教育为抓手,树立优良学风榜样,强化朋辈引领作用,鼓励学生及早树立目标,提升学业水平。后续,国际工商学院将继续加强生涯规划教育,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指导。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