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召开2019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1 作者: 来源: 学生处  阅读量:()



为提高学生诚信意识,进一步增强学生对征信知识和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的了解,学生处于6月11日在理学院报告厅召开2019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大会。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分行、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分行工作人员,学生处、各学院负责资助工作的老师和国家助学贷款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分行征信管理处副处长王泉老师结合实例向同学们阐述了诚信的重要性,解释了征信、征信与个人利益的关系、如何拥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希望同学们诚信还贷,常怀感恩之心,严格履行自己的承诺,树立天理学子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回馈社会。中国农业银行阳光支行丁辉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校源地国家助学贷款的具体还款政策,将还款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


此次大会旨在让学生明确建立良好信用记录的重要性和助学贷款违约的相关责任及后果。大会结束后,同学们表示了解到了诚信的重要性,承诺在毕业后会按时履约还款。国家助学贷款是我校资助体系的主体,毕业生还款确认工作将直接关系到学生的切身利益。我校历来重视学生助学贷款和学生资助诚信教育工作,学生处近日将完成2019届1022名毕业生的国家助学贷款还款确认工作,帮助贷款毕业生顺利离校。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