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赴蔡台中心小学开展垃圾分类宣讲课

发布时间:2019-06-10 作者:王丽英 来源: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从而改善生活环境,为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做贡献,6月6日,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与李七庄街团委联合走进蔡台中心小学,开展了一堂垃圾分类宣讲课。



活动上,来自环安学院宣讲团的张品同学为五年级的小同学讲授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通过动画演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让小学生们对于垃圾分类有更为直观的感受。参与本次授课的杨建宇同学表示:垃圾分类俨然已经成为全民关注的一个问题,作为环安学院的学生,推广垃圾分类,推动环保事业发展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此次为小学生进行的不仅是简单的授课,更是为垃圾分类,为环保事业筑下的基石。


据悉,环安学院高度重视垃圾分类的推广与宣传活动,在接下来的一年中,环安学院宣讲团还将走进李七庄街内社区、中小学等地,进行垃圾分类宣讲等活动,做到真正推动垃圾分类意识的全民普及,为垃圾分类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