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计算机学院举办“校友企业行”首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8 作者:李琼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搭建交流合作平台,4月17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校友企业行”首场活动。师生代表共四十余人走进紫光云技术有限公司参观交流。紫光集团有限公司是清华大学旗下的世界级高科技产业集团,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紫光集团“芯云战略”的组成部分,投资120亿元。目前,公司已经建立工业智能制造、政务大数据、智慧教育等超过十个行业的国内外顶级专家队伍和相应研发体系,覆盖南京、苏州、天津等全国数十个智慧城市的建设和运营。



活动伊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99级校友、紫光云技术有限公司主任工程师赵克鸣带领师生参观了公司展厅,详细介绍了云技术行业及公司发展现状、主要项目产品和公司未来规划,鼓励同学们珍惜在校时光,锤炼过硬本领,并期待今后能够有更多的学弟学妹加入紫光云团队。



随后,公司助理工程师胡建男、何炜旭、李朝、王滨、崔云龙五位校友与同学们进行了座谈。校友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求职体会与工作感受,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热情回应。座谈会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是学院“走出去、请进来”策略的又一次有益尝试。据悉,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今后还将继续推出校友企业行系列活动,不断加强学院与校友的交流,在走访实践中开拓学生视野,通过榜样示范教育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