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后勤管理处加强管理力度,做好节能降耗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8 作者: 来源: 后勤处  阅读量:()



为落实2019年节能降耗相关工作要求,后勤管理处在节水、节电等方面加强巡视检查力度,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切实做好节能降耗工作。


近期,校区供水管网查漏补漏工作已完成全覆盖、无死角排查。通过专业仪器探测等排查手段,共查处完成学生公寓、图书馆、教学楼等供水管线隐蔽漏水点位,摸排楼内跑冒滴漏故障,并全部完成整改。



路灯节能管理工作有序推进,在保证路灯总体照明效果的前提下,在零点后实现路灯减开50%。目前,日新道两侧、思成路两侧道路路灯已完成调整。



在物业管理上,公共区域照明在保证基本照度的前提下减少开灯的数量,与维修巡修紧密结合,避免长明灯、常流水现象。绿化大面积采用喷灌方式进行绿植养管,避免漫灌等浪费水资源现象。


后勤管理处将进一步加强节能管理,利用节能宣传周等活动加强节能降耗意识宣传,适当开展节能技术改造,深入挖掘节能潜力,持续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