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教工党支部赴上海等高校开展支部特色经验推广交流和专业学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8 作者:刘杨 来源: 艺术学院  阅读量:()



为扎实推进支部特色工作经验推广交流,深化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课程教学、育人功能,落实课程思政建设,提升支部“党建+”专业教学发展,近日,艺术学院视觉传达教工党支部党员教师赴上海等高校开展支部特色经验推广交流和专业学访活动。



此行共走访了上海大学美术设计学院、上海大学“大国方略”课程策划团队、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设计学院德稻国际艺术中心、同济大学等相关单位部门,推广支部在培育创建全国样板支部工作中的特色经验,交流相关专业支部的党建工作;与“大国方略”课程策划团队顾晓英研究员座谈艺术类课程思政的运行机制、内涵挖掘等内容;就专业建设、教学体系、人才培养模式,设计学术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参观学习。



此次交流走访一方面切实将样板支部培育建设的经验带出去,进行了广泛推广和宣传,另一方面也收获了同类专业先进的教学理念和育人机制。据悉,视觉传达设计系教工党支部还将及时总结反思,在艺术学院支部范围内进行更深层次的推广和交流,用于今后的教学育人中,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思想境界。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