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英国留学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04-18 作者:王位 来源: 外国语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浓厚习学的氛围,促进学生全面发展,4月17日,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英国留学经验分享会,2015级英语专业优秀学生代表刘雨涵和孙涵应邀分享经验,我院4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孙涵同学首先解析了各国高校的综合水平及申请要求,列出了相应的申请材料,明晰了同学们的准备方向。随后,刘雨涵同学通过展示自身出国申请流程,为同学们理清了申请外校的要点,使同学们明确了考取研究生和出国深造的时间安排。此外,她还从学校要求、经济水平、专业排名等多方面分析了同学们应如何选择学校等一系列问题。在分享会最后的问答环节,现场同学与两位优秀学生代表积极互动,现场气氛和谐融洽,分享会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是外国语学院学风推动月系列活动之一,通过与优秀学子的面对面交流,发挥朋辈辅导的重要作用,激发学生学习兴趣,使学生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推动了学院学风建设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