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社会发展学院第三届“千秋风骨 吟雅诵今”朗诵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4-17 作者:吕彬 来源: 社会发展学院  阅读量:()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校园文化内涵,展现新时代大学生风采,引领学生奋发向上,社会发展学院举办第三届“千秋风骨 吟雅诵今”朗诵比赛,决赛于4月16日在理学院报告厅举行。



经过初选、复赛,共有11组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以“传颂华夏,品韵匠心”为主题,分为主题朗诵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主题朗诵环节中,社会发展学院的参赛作品《梁祝化蝶》和《再遇青莲》将观众带入了唯美凄凉、清新悠远的意境之中;国际工商学院气势恢宏的集体朗诵,让观众看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壮景;艺术学院的参赛作品《放飞中国梦》指引学生胸怀中国梦并为之拼搏进取。即兴演讲环节中,参赛代表队各显身手,慷慨激昂,场下掌声不断。朗诵作品时而似涓涓小溪柔情似水,时而又铿锵有力高唱颂歌,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展现了天理学子的朝气与活力。



经过激烈角逐,艺术学院荣获一等奖,社会发展学院荣获二等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并列荣获三等奖。比赛在紧张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