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举办职选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04-17 作者:王德俊 来源: 就业指导中心 外国语学院  阅读量:()



为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引导广大同学明确目标,树立正确就业观,4月16日,我校在理学院报告厅举办职选分享会,活动邀请4位优秀毕业生分享他们在求职、考研、出国等方面的成功经验,部分就业工作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中,被国家电网录用的电气电子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郑雨晴从网申、笔试、面试、选岗几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验,告诉大家要实事求是,保持良好心态;被录取为北京市公务员的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李佳峰介绍了公务员考试相关书籍准备并指导大家如何备考;考取伦敦国王学院的外国语学院2019届毕业生刘雨涵从出国留学的准备流程、如何选校、创造核心竞争力等方面与同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读研的2018届毕业生许雅晴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和心路历程,希望同学们可以脚踏实地,朝目标前行,不留遗憾。随后,同学们就考研、公考、求职、留学等方面问题与学长学姐互动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活动系学校首届“职等你来·就在天理”就业指导服务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搭建优秀毕业生与低年级学生沟通交流的平台,帮助同学们明确自己的目标,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