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17 作者:穆玉海 来源: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密切校友与学院的联系与融合,增进校友间的情谊与合作,4月16日,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校友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院长冯炘、院党委副书记郭晓倩、教师代表以及02-12级校友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院党委书记、院长冯炘向各界校友表示了诚挚的问候,并从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成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变化。随后各位校友畅所欲言,共话师生情、校友情,并提出对学院发展、学生培养、校友工作等方面的建议。


座谈会后,各位校友参观了学院毕业照片墙--光阴的故事,通过老照片大家又重拾大学时光的美好回忆,分享着各自的经历与感悟,现场其乐融融。校友代表王茜表示,此次座谈会不仅认识了各位优秀的学弟学妹,重回母校更让自己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同时她也表示,个人的发展与成长离不开母校的培养,也希望在自己能力范围内能够反哺母校,为学院和学校今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环安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积极部署校友联络网,并多方联系征集校友代表为学生分享奋斗历程,激励学生努力奋进,开展校友企业招聘活动,为学生搭建起良好互动平台。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环安学院还将最大程度地团结和凝聚各地、各届校友,深化与校友合作,共同为迎接理工大学建校四十周年做准备。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