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E职有你”校友HR俱乐部启动

发布时间:2019-04-16 作者:马晓钰 来源: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  阅读量:()



值天理40岁生日之际,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充分调动校友资源,依托校企合作优势,进一步构建校企合作与人才培养新机制,4月16日,学院举办“E职有你”HR俱乐部启动仪式,来自不同领域的多位资深HR校友参加了本次落成仪式,电气电子工程学院相关领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与HR校友们一起畅叙天理桃李情。

 

 

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王树春和HR校友代表、企业代表,共同为“E职有你”校友HR俱乐部揭牌。王树春在致辞中对校友心系母校的发展表示感谢,对校友所代表的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认可表示欣慰;HR俱乐部要发挥企业的资源优势,为在校生提供多方面的指导和帮助,同时,将企业需要的人才情况反馈给学校,提高对接用人单位的成功率和对天理人才培养的满意度,多为母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仪式后,1996届自动化专业校友、现任炎黄盛海(天津)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企业主管闫美云分享多年的企业管理经验与求职故事,鼓励在校大学生在个人成长方面要用于尝试,既要发挥想象又要付诸行动,切勿做“思想的巨人行动的矮子”;个人要与团队共同成长,学会协作是求职中的关键存在,树立正确的求职观念,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促进与身边人的共同发展。分享会后,在校师生带校友们重温大学实验室,一起漫步菁菁校园,为HR校友们上了一堂具有特殊意义的课程。

 

 

“E职有你”HR俱乐部的成立旨在传承我校“重德重能·求实求新”的校训精神,搭建学校与企业之间、学院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在校生之间的交流平台,增强校友对母校的归属感,为在校学生拓宽就业渠道,丰富就业资源,不断加强校企合作,“E职有你”校友HR俱乐部今后将组织开展线上线下活动,协同各方育人资源的沟通与互动,在母校四十岁生日之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